*自創角有,不喜勿入

*劇情與原動漫相差甚遠,不適應請按右上方紅色叉叉離開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個萬里無雲的午後,他,南雲晴矢,被、甩、了。 

「抱歉,南雲同學,我不喜歡你這種型的,對不起。」

「唔、沒關係。」 「那,我先走囉,我還有事。」 「嗯,掰。」

混混噩噩的在街上遊蕩,走著走著,突然看見一間名為「契約」的店,

因為名字很新奇,勾起了他的好奇心,使他推開門一探究竟。

 

店裡的陳設看起來相當平凡,櫃台也沒有人顧,正當南雲想走人時,

「吶,涼野君,好像有客人呢,幫我問一下他需要什麼的服務吧!」

「是是是,負責執行契約和製作下午茶的店長大人。」 「好乖,不愧是我最信任的涼野君。」

 

從櫃檯後的小門走出了一個白色頭髮的男生,

他應該是店員吧,南雲心想。

「您好,歡迎光臨「契約」,請問您需要怎樣的服務?」

南雲愣了下,「你們這裡有什麼樣的服務?」

「我們這裡的服務是執行契約喔。」

在剛剛白髮男孩出現的小門門口,站著一個有著藍色瞳孔、黑色長髮、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少女。

 

「執行契約....?」南雲不解,

「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約定,在我們店裡,我們店長可以讓契約維持到定下契約兩方中的其中一方死亡,當其中一方死亡,也代表契約無效化。」白髮男孩解釋。

 

「那麼,這位客人,你需要我們幫你執行契約嗎?」黑髮少女笑得很燦爛,

「店長,拜託妳不要每次都用這招讓客人上勾好不好?」白髮少年無奈,

「不然你說要怎麼讓客人答應定下契約啊?!」

「不知道.....」「不知道還敢嗆我!涼野君,我要罰你這個月沒有休假!」「啥?!太過份了啦!!」

一旁的南雲彷彿被無視般,被白髮少年以及黑髮少女丟在一邊。

 

過了十分鐘,「我說....你們眼裡還有我這個客人嗎?」

他會這樣講是因為那兩個人吵的天翻地覆,店屋頂都快被掀了,

「诶?啊啊,對不起!!」黑髮少女馬上來了個九十度鞠躬。

「請問,你考慮好是否要定下契約了嗎?」

「嗯.....契約有分性質嗎?」

「有的!你需要怎樣的性質呢?」

「我想找一個.....僕人。」

「僕人是嗎?那契約的性質就是「秋季」。」「秋季?什麼意思?」

「契約性質分成四種,第一種「春季」是朋友性質的契約;第二種「夏季」,是戀人呦!第三種「秋季」,是像你這樣尋找僕人專用的; 至於第四種呢....「冬季」,是可以將兩人的性命連在一起的契約,就是當定下契約的其中一人死亡,與他擁有契約的另一人也會跟著死亡。」

 

「原來契約分這麼多種啊.....」南雲沉思,

黑髮少女拿出一份名單,

「請從這些名字中選擇一個你聽得順耳的吧!」

嗯.......風鈴音、默音月紗、山蓮唯曦、夜羽琳、時羽冥晨、涼野風介.....

最順耳的大概是涼野風介吧?就選這個吧。

「我選涼野風介。」

黑髮少女轉頭,「涼野君,恭喜你成為這位客人的僕人喔,加油啊!!」

涼野愣在原地,

為什麼....偏偏被選上的是他?!

怎麼那麼倒霉?!

 

遞了張名片,

笑著說:「抱歉,忘了自我介紹,我是這家「契約」的店長,琉妍霏,請多指教。」

拿出紙本契約,瞥了一眼涼野,他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

聳聳肩,心想,反正過不了多久就會自動恢復了。

 

「這是紙本契約,以防某天你忘了和他有契約。」「噢。」

提筆在紙上寫下自己的名字,

推回給那個叫什麼來著.....琉妍霏是吧?

「喏,涼野君,寫下名字吧。」「.......嗯。」

無奈地寫下名字後,

店長也在紙上簽了名,

「好了,紙本契約生效,但是要進行儀式。」

儀式.....是能夠將契約維持到他們其中一人死亡的儀式嗎?

「請伸出一隻手。」

手才剛伸過去,就被她牢牢的抓住。

「吾為琉妍霏,以眾神之名起誓,南雲晴矢和涼野風介的契約將維持到他們其中一人死亡,願眾神之王--宙斯與我們同在。」

朗誦完咒文,霏大大的鬆了一口氣,

「還好,在我閉上眼唸咒文時沒發生任何事。」

「這話是什麼意思?」南雲不悅,

「意思就是,眾神之王宙斯沒有阻止店長協助我們定下契約。」

「那我該高興嗎?」「是的,你該慶幸你沒被閃電擊中。」「哼。」

 

看著他們鬥嘴,霏苦笑,

她想,或許.....可以將涼野託付給南雲,

但,依目前的狀況來說,有點困難呢。

「南雲先生,契約已生效,涼野君已經正式成為你的僕人,可以離開了。」

「嗯,謝謝。」「謝謝光臨,歡迎下次再來。」

幸好沒告訴他們,她幫他們定下的契約的性質,是屬於戀人的「夏季」。

嘛,她早以看見涼野君的未來,

他將和南雲在一起,過得很幸福.......但願如此。

 

舊文ww

傷眼什麼的wwwwww

對了這是霏喔wwwwwwwww(夠了沒

琉妍 緋雨.PN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潮水汐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