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各位好,我是汐。

我很久沒有用部落格了,因為我不習慣。

但看著身邊的親友和學妹都把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,不禁又對部落格產生的好奇心。

那麼接下來,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。

 

基本上在網路上我都是使用人設名(人物設定的名字),所以下面是我的人設喔ww

 

名:軒轅汐

暱稱:汐(可自訂)

性別:女

個性:面對陌生人很安靜,一旦碰上喜歡或擅長的事物便會變得很激動。

秉持著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的原則。

喜歡熱鬧,習慣身邊圍繞著一群人。

 

最常出現的地方:

Facebook:music61025@yahoo.com.tw(要記得告訴我你是誰,不然我不會加你喔

Gmail:letitia10614@gmal.com

POPO原創市集:殘燭。

RC:letitia0928

專屬RC群:27048774(呆沫的歡樂小窩,親友眾多,小心被撲)

 

喜歡的CP:

神命:冰漾

本命:拓蘭、京天

副本命:南涼、基綠

 

大概就是這樣,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。

下次在文章後面的後記中再見囉OuObb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潮水汐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